我要發問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被發布
出於安全原因,我們記錄您的IP 18.117.81.240.
您發佈的詢問可能會在我們查看後才會顯示在留言簿中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布條目的權利。
9730 筆留言
Hsu 詢問: 犬心絲蟲症 發佈於 2010-03-13 at 23:49:08:
展開
家裡狼犬三個月前以愛德士檢驗心絲蟲顯示出淡藍色圓點(無異常症狀),但還是打針吃藥治療,期間食慾甚佳,未滿一個月就自由奔跑運動無甚麼異狀.今天再以愛德士檢驗還是有藍點但是顏色極淡,請問吾家愛犬真有得到心絲蟲症嗎?還是治療失敗?應該如何後續治療?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請問一下藍點是一點還是兩點呢?如果是一點的話當然是正常的,如果是兩點的話不管顏色的深淺都是有得病的要帶到動物醫院作積極的治療!

吳佳靜 詢問: 臘腸狗長骨刺如何治療? 發佈於 2010-03-13 at 23:03:50:
展開
醫師 您好: 我有一隻臘腸狗養了5年了,看過3次醫生從腸子有硬物(已排除)到診斷可能是骨刺,狗狗活力明顯降低,碰到牠都會叫,也不太吃;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減緩不適嗎?還是應如何治療? 謝謝!!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請帶檢驗報告以及x光片到本院詢問唷!

wapao 詢問: 心絲蟲藥及惠比特吃不胖 發佈於 2010-03-11 at 23:50:53:
展開
醫師你好 我半年前撿到一隻惠比特 當時13kg並有感染愛莉希體~但有治療了 食慾非常好.便便硬.牙齦粉紅(不像另外兩隻是鮮紅) 肋骨非常明顯.有給她吃了醫師推薦的消化酵素但是體重一直上不來~現在更到11kg左右... 請問是品種問題才會吃不胖嗎??但肋骨跟洗衣板一樣明顯讓我很擔心~ 另外,我兩年前開始有向台北諾亞買自製心絲蟲藥錠~請問你們現在還有在賣嗎? 謝謝!!
Miao 詢問: 狗狗要配種 發佈於 2010-03-11 at 22:48:55:
展開
我想請問狗狗配種的最佳時間在什麼時後?
宅宅雷鳳 詢問: 請問兔子要怎樣照顧他 發佈於 2010-03-11 at 20:14:24:
展開
不好意思請問兔子尿尿正常顏色是什麼種 還有兔子要怎樣讓它照顧她才不會讓他感冒或失溫 因為最近才開始養所以又這2點問題不清楚 他需要鋪棉被之類的東西嗎?
小小 詢問: 天竺鼠生病了 發佈於 2010-03-10 at 20:30:49:
展開
我的天竺鼠毛亂亂的,整天发呆,没精神,怎么办呀?
ariel 詢問: 請問有代辦狗狗到澳洲的服務嗎? 發佈於 2010-03-10 at 15:36:48:
展開
請問有幫忙代辦狗狗到澳洲的服務嗎?或提供台南有提供這項服務的地方!!謝謝!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可將狗狗帶到本院做出國前的檢查與注射,詳細細節本院會予以告知!!

ash 詢問: 請問有再幫貓狗的截肢手術嗎 發佈於 2010-03-09 at 22:14:54:
展開
請問貴醫院有再幫出車禍或折是其他情形的貓狗進行截肢的手術嗎?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有的請帶到本院做檢查評估再做手術!

kai 詢問: 狗狗牙齒問題 發佈於 2010-03-08 at 17:19:52:
展開
Q1.八個月大貴賓狗,尚有乳牙(犬齒;雙排牙)未脫落,請問是否要接受拔牙手術? Q2.請問拔牙手術的價格如何計算?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不一定因為也許一歲之後還會自動脫落,至於價格方面請來電詢問!

狗媽媽 詢問: 紅貴賓嘔吐? 發佈於 2010-03-07 at 17:02:07:
展開
狗狗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越看越嚴重.. 我有一支紅貴賓剛滿5個月.. 上周五2.26號..他先吐一次..沒拉..吐飼料.. 上周六2.27號..他又吐一次..白白的..研判是口水.. 上周日2.28號..傍晚開始..狂拉肚子..有10餘次之多..拉的東西有像飼料的顏色..有一次是拉黃黃的..有時候拉水夾雜糞便.. 到這星期一3.1號我帶他去看醫生..醫生研判是腸胃炎..也抽血檢驗..報告都正常..也打了針..我就帶回家..到晚上醫生囑咐我餵他吃飯..吃完過4-5個小時把它吃得又吐出來..(分量10顆)吐完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要我明天再帶來複診.. 星期二3.2號我又帶回去給醫生看..醫生幫他又打了針..拿了藥我又帶回來..晚上又餵他吃..過4-5個小時又吐了..(分量10顆)我又打電話回去給醫生醫生說明天帶來住院觀察看看.. 星期三3.3號又帶他去..醫生說要住院觀察..於是乎3.3號和3.4號住院觀察..這中間我每天下課後都會去看我的狗狗..醫生都說正常沒拉也沒吐) 3.5號我接他回家..醫生囑咐我餵他吃..晚上又吐..有大便有點嘿..有把吐的東西根大便的東西拍照下來.. 3.6號我又再帶回去..打點滴..打完我又帶他回家..晚上9點餵他吃..(此時原本飼料是吃優卡..我怕是飼料問題..改吃希爾斯id腸胃配方..醫生介紹的)晚間凌晨3點半又吐飼料.. 3.7號我再帶回去..醫生抽血也驗腸病毒..說沒有腸病毒但是肝指數過高..又被留在醫院打點滴..狗狗肝指數原本是8-75我的狗狗驗出108我嚇到了..又被留在醫院叫我8點多再來接他回家.. 就這樣折騰我的小狗一個禮唄.. 一直挨針一直挨針.. 完全無間斷的回去複診.. 有起色的是沒有拉了...可是吃飼料就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幫幫我的小狗.. 我好無助..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對不起因為您沒全部打完所以沒辦法回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