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問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被發布
出於安全原因,我們記錄您的IP 3.137.192.3.
您發佈的詢問可能會在我們查看後才會顯示在留言簿中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布條目的權利。
9729 筆留言
小米蘭 詢問: 蜜袋鼯發情特徵 發佈於 2010-03-04 at 15:32:49:
展開
請問林醫師~我家的母蜜8個月大~應該是發情期 今天早上原本睡在我身上突然暴衝好像受到驚嚇 情緒非常不穩他的尿尿地方分泌乳白色液体!聞起來 有塑膠味~我目前沒有想讓懷孕.他的情緒不穩會持續 多久呢?我該怎麼做?
L 詢問: 鼠鼠眼睛張不開 發佈於 2010-03-04 at 12:53:08:
展開
您好, 這幾天我買了一隻小老鼠,可是這兩天我發現他的右眼好像張不開 ,眼睛周圍有點溼溼的感覺,好像很癢 ,還有點掉毛 ,我怕他一直抓會傷到眼睛 .... 請問現在這樣要先做什麼處理呢(受傷的清潔 或環境之類的) ,如果太晚帶牠去看醫生對他的眼睛會不會有影響@@
031 詢問: 貓咪結紮後的食量 發佈於 2010-03-03 at 23:56:59:
展開
我家的MIX母貓剛結紮完~食量變超大的~已經他多1倍的飼料了~但他還是一直吵著要吃~這種狀況是正常的嗎?我該讓他予取予求嗎?有沒有建議一天該讓他吃多少比較好呢?現在約不到2歲~4公斤左右~謝謝您!
Kay 詢問: 兔子生產後有血尿 發佈於 2010-03-03 at 23:17:33:
展開
請問林醫師~ 我的母兔在今年初1/19生下一隻小兔後 有打過一次子宮收縮劑~ 至今小兔已斷奶~也一個多月了 可是母兔一直有血尿的情況~ 原本他的毛很長很漂亮~也會吃的很胖 生產期間母兔有拔毛築巢,所以變的稀少 但生產過後,已一個多月毛都長不回原本的模樣, 也吃不胖,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可否請林醫師進快答 覆? 若帶去檢查加治療,費用大約是多少?
小陳 詢問: 狗前腳關節脫臼 發佈於 2010-03-02 at 09:12:34:
展開
我的狗狗因為被車撞擊造成前腳關節脫臼,有給獸醫看照x光,獸醫說這種很麻煩,開刀有可能會失敗,以後有可能會再脫臼,費用又很貴,我不知道怎麼辦,林醫師有比較好的方法嗎
龐媽媽 詢問: 應該是肛門線發炎還有其他問題 發佈於 2010-03-01 at 23:13:35:
展開
醫生請問 我家狗狗之前屁屁那邊長了一個像肉瘤的東 西 我去模她也沒反應 可是最近 她跑到我床上 我看到床單有黑紅的液體我剛以為是mc來(我家是母狗) 可是仔細一看不是 我要去碰那個肉瘤牠不讓我碰 還 會有咬我的舉動 不過確定是從那邊流出那種黑紅色的 液體 而且非常臭 這是所謂肛門線的問題嗎 如果是 開刀可以根絕嗎 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還有 她最近眼睛旁邊就像瑪爾濟斯那種狗的眼睛旁邊 一樣毛會黑紅色 一模 發現是眼淚 這是什麼原因呢 她之前都不會 對了 我家狗犬種是米格魯 母狗 9歲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這要現場看才能確診喔!

海棉の媽咪 詢問: 眼睛流淚是感染細菌ㄇ> 發佈於 2010-03-01 at 22:17:26:
展開
請問醫生! 我家兔子最近眼角都會濕濕的 是感染細菌了嗎? 還是有其他問題? 可以告訴我ㄇ? 我很擔心牠!!! (要是眼睛有症狀 就醫要多少錢ㄋ?)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也許結膜炎或者角膜炎,眼睛問題拿個眼藥水回家點就行囉!差不多一兩百塊!

佩佩 詢問: 兔子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發佈於 2010-02-28 at 23:17:09:
展開
請問林醫師 我家的兔子大約1歲8個月大 之前他的肚子都沒有發出聲音過 但昨天晚上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幾乎沒什麼大便 我就幫他按摩整個晚上 然後肚子就沒發出聲音 也開始大便 但是今天晚上卻又開始了... 請問他的肚子為什麼會這樣>0<:: 謝謝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如果是生病的話應該會伴隨著精神欠佳食慾不振等等其他的要檢查才行喔!

奇奇 詢問: 感冒&心臟肥大 發佈於 2010-02-28 at 16:13:38:
展開
狗狗為什麼一直咳不停~~~ 本身有感冒,喉嚨痰很多,加上照了x光片說有心臟肥大(狹長型的),氣管狹窄,肺部一小塊積水。 在照了x光片的前兩天說肺部沒事,為什麼會突然的心臟肥大和肺部積水??很擔心 這些都會是感冒引起的嗎??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常理來說狗狗心臟肥大肺積水通常和年紀成正比,當然也有先天性心臟疾病缺陷或者有心絲蟲等等,當然這些都要帶到動物醫院檢查才行喔!

阿恩 詢問: 貓咪嚴重脫水 發佈於 2010-02-27 at 21:59:09:
展開
很急 求求一定要幫幫我! 我家剛出生4~6週的小貓咪 無法自行吸母奶 導致嚴重脫水 加上這幾天氣寒冷 身體已剩下骨頭和皮 四肢無力 連叫都不叫了 我們使用了貓奶粉餵她 他有喝 可是好幾次尿血尿 身體出現冰冷的狀態 我們有按時餵食她 請求幫助我 救救我家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