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問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被發布
出於安全原因,我們記錄您的IP 3.17.74.153.
您發佈的詢問可能會在我們查看後才會顯示在留言簿中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布條目的權利。
9730 筆留言
張淑清 詢問: 兔子牙齒太長 發佈於 2010-04-05 at 08:34:48:
展開
請問林醫生:我家的兔子上下門牙太長了!快戳到鼻子,該如何解決?
金寶 詢問: 巴哥長黴菌 發佈於 2010-04-04 at 17:20:46:
展開
請問,巴哥長黴菌,腳都紅紅的,她好像很不舒服,臉皺折的地方都紅紅的還脫皮,怎麼辦,他好可憐喔~到諾亞動物醫院,看黴菌會很貴嗎?!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巴哥黴菌問題如果針劑加口服藥大約介於300~400元!

依亭 詢問: 突然感覺疼痛 發佈於 2010-04-02 at 22:49:46:
展開
前天發現我們家二歲的馬爾濟斯~ 突然一直大聲哀嚎,然後不斷的趴在地上, 接著側躺~反覆的動作, 還會發抖~讓他起來走路~感覺肚子有拱起在走~ 抱在腿上也是不斷的轉換趴的姿勢, 大概持續個十幾分鐘後, 就又回復像平時一樣! 沒拉肚子~也有小便, 一天大至會發作二次~ 有帶去看過診,但獸醫發現不出什麼! 只開了腸胃的藥~說試誆看! 但我不見他有好轉的現象~ 還是懷孕會這樣嗎? 大概一個月前狗狗有來月經, 家裡有公狗~ 因為今天第三天了~很擔心~ 謝謝~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懷孕不太可能會出現此現象,必須做檢查例如x光和超音波才知道原因為何!

姸冰~ 詢問: 狗狗嘔吐~和打狂犬病針有關嗎? 發佈於 2010-04-02 at 22:00:21:
展開
因為最近忙找屋以脫兩天沒帶她去看診~她似乎沒好轉也變得無力又沒胃口?只會一直睡覺能買狗的成要給她吃嗎?上哪現在可買我住安平區~速回答拜託!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通常不要買狗的成藥會比較好因為病急亂投藥會誤大事,儘快就醫比較安全!

黃小銘 詢問: 母貓結紮相關 發佈於 2010-03-30 at 05:34:45:
展開
請教林醫師 "台南縣市犬貓結紮補助方案開跑囉!" >>它是用手術還是用打針的呢 我家是 2歲多 生過一次的太太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結紮是手術喔!

小楊 詢問: 狗狗很會流眼淚..有很多眼屎.. 發佈於 2010-03-30 at 02:56:46:
展開
請問醫師 我家的小土狗很會流眼淚跟有很多眼屎 我應該怎麼辦..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有可能耳朵造成眼睛不舒服或者眼睛單純感染發炎造成!

兔兔 詢問: 兔子長黴菌 發佈於 2010-03-29 at 23:25:46:
展開
請問 我家兔兔有長黴菌 那可以幫他洗腳嗎? 因為看他好養喔0.0 而且黴菌又很難好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黴菌要吃藥與外用藥才會好轉,洗腳無濟於事,如果兔子會咬腳的話首要就是幫牠戴上頭套避免兔子一直去傷害皮膚喔!

阿仁 詢問: 小狗的大便有血跟黏液.. 發佈於 2010-03-29 at 15:58:07:
展開
請問醫生 我家狗狗是兩個多月大的小土狗 有給他吃了3天的驅蟲藥,各4分之1顆 吃到第2天就拉肚了(正常偏軟)..且次數變多 大便裡面有血跟黏液..黏液是拉一坨的... 曾經有一度還吃不下..體力很差.. 不過現在情況好轉 請問這是給他吃驅蟲藥的關係嗎?? 我有需要給他帶去醫院檢查嗎??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要帶去動物醫院檢查看便便是否還有蟲卵這是非常重要的事,如果狗狗食慾有慢慢恢復就無大礙!

小樺 詢問: 有幫鳥類看診嗎 發佈於 2010-03-28 at 20:47:55:
展開
家裡的小鳥,因腳腫,消不起來,發現不能走路,如何讓它消腫,減輕疼痛。
新 詢問: 狗狗的脖子受伤了 發佈於 2010-03-28 at 16:34:10:
展開
请问林医生,我家的狗狗被狗链伤到脖子了,流血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