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問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被發布
出於安全原因,我們記錄您的IP 18.217.144.32.
您發佈的詢問可能會在我們查看後才會顯示在留言簿中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布條目的權利。
9726 筆留言
star 詢問: 天竺鼠皮膚感染疑似黴菌 發佈於 2010-03-20 at 09:45:30:
展開
請問林醫生 我養了一隻天竺鼠,他疑似感染黴菌一直掉毛 左眼至耳朵的地方都已掉毛,他因為很癢也一直抓 都抓流血受傷了 很擔心..請問該怎樣才能讓他快好??
貝妮 詢問: 貓咪誤食糖果袋子 發佈於 2010-03-19 at 15:33:23:
展開
請問一下我家的愛貓昨天晚上誤食了糖果的袋子,雖然只有小小一個角角,不過他從昨天晚上就不舒服,屁股都翹的高高的,走一走就會躺下去,早上帶去看醫生,醫生說要觀察兩到三天,可是貓咪回家後就一直休息睡覺,開的罐頭也只吃了一半該怎麼辦呢?
小美 詢問: 狗狗突然頻尿並尿的顏色為紅褐色 發佈於 2010-03-18 at 01:45:14:
展開
你好~我的狗狗今天晚上突然一直在尿尿~尿量多的為黃色~尿量少的為紅褐色~而且一直止不住要尿尿~都一點點~請問是什麼問題呢?thx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要配合年齡與尿液檢驗或者X光攝影檢查才能真正診斷出原因喔!

波妞 詢問: 狗狗吐黃色液體 發佈於 2010-03-16 at 10:42:40:
展開
請問林醫師:我家波妞四個月大了..近最吃完飯不太直接便便..都要等1~2小時才會便便..前天聽到牠有類似嘔吐的聲音...昨天就發現牠嘔吐了黃色的液體~~沒有包含食物,看不出來有什麼呢...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如果只有吐一次且之後活動力與食慾都正常的話就不用太緊張,不需就醫也可以,如果一天之內吐了三次以上的話就代表腸胃出了問題或者身體其他地方有狀況,就要帶到醫院做檢查囉~

angel 詢問: 狗狗陰莖流血了 發佈於 2010-03-15 at 22:37:42:
展開
請問一下林醫生… 我們家的狗狗 昨天抱我的腳,做了不雅的動作後就開始流血 大約滴了一下子後,才沒有再出血~ 這是為什麼呢? 謝謝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如果只有一滴血可能是表皮微血管破裂造成的,如果之後尿尿也會有血滴的話就可能要做進一步檢查才可喔!

雅虎 詢問: 狗狗脖子受傷 發佈於 2010-03-14 at 23:09:46:
展開
前天看到狗的脖子那有受傷.已經有把鐵鍊用掉了接下來怎麼辦呢? 問同學同學說:鐵鍊用掉過幾天看看這樣是對的嘛?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建議還是帶動動物醫院檢查一下會比較安全喔!

Hsu 詢問: 犬心絲蟲症 發佈於 2010-03-13 at 23:49:08:
展開
家裡狼犬三個月前以愛德士檢驗心絲蟲顯示出淡藍色圓點(無異常症狀),但還是打針吃藥治療,期間食慾甚佳,未滿一個月就自由奔跑運動無甚麼異狀.今天再以愛德士檢驗還是有藍點但是顏色極淡,請問吾家愛犬真有得到心絲蟲症嗎?還是治療失敗?應該如何後續治療?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請問一下藍點是一點還是兩點呢?如果是一點的話當然是正常的,如果是兩點的話不管顏色的深淺都是有得病的要帶到動物醫院作積極的治療!

吳佳靜 詢問: 臘腸狗長骨刺如何治療? 發佈於 2010-03-13 at 23:03:50:
展開
醫師 您好: 我有一隻臘腸狗養了5年了,看過3次醫生從腸子有硬物(已排除)到診斷可能是骨刺,狗狗活力明顯降低,碰到牠都會叫,也不太吃;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減緩不適嗎?還是應如何治療? 謝謝!!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請帶檢驗報告以及x光片到本院詢問唷!

wapao 詢問: 心絲蟲藥及惠比特吃不胖 發佈於 2010-03-11 at 23:50:53:
展開
醫師你好 我半年前撿到一隻惠比特 當時13kg並有感染愛莉希體~但有治療了 食慾非常好.便便硬.牙齦粉紅(不像另外兩隻是鮮紅) 肋骨非常明顯.有給她吃了醫師推薦的消化酵素但是體重一直上不來~現在更到11kg左右... 請問是品種問題才會吃不胖嗎??但肋骨跟洗衣板一樣明顯讓我很擔心~ 另外,我兩年前開始有向台北諾亞買自製心絲蟲藥錠~請問你們現在還有在賣嗎? 謝謝!!
Miao 詢問: 狗狗要配種 發佈於 2010-03-11 at 22:48:55:
展開
我想請問狗狗配種的最佳時間在什麼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