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咪 正常吃飯的量 一天是兩匙
最近一個星期 一匙的量 都吃不完
每次只吃一兩口 聯愛吃的餅乾都一樣
餵牠吃也含一含就吐出來 那大便/尿尿正常
是飼料出問題ㄇ 還是在鬧脾氣
飼料是新的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我想請問…
七個月大的薩摩耶犬誤食5、6顆曼陀珠會怎麼樣嗎?
我觀察1、20分鐘牠沒什麼反應,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家新來的三線鼠跟我家銀狐打架,結果被銀狐咬了一
口,鼻子被咬就流血還有鼻子下方一塊肉被咬掉了吊掛
著,流血,傷口不是很大,請問需要擦藥嗎?該用什
麼、怎麼擦?或者直接要看醫生?
我家的黃金鼠不小心摔到,之後的30分鐘都很正常,但是
30分鐘後牠就開始睡,請問牠有沒有怎麼樣?
我家蜜袋鼯一直腳趾腫了起來請問他可能怎麼了
食慾活動都正常
請問過年有再幫寵物寄宿的嗎?!
我家的狗3天沒大號 一直放屁 然後吃都很正常 那要看病
嗎?它重來沒這樣過幾乎每天會大2次
請問林醫生,貓咪誤吃了暖暖包的鐵粉該怎麼辦?謝謝
醫生您好,最近抱她的時候,看到眼睛周圍紅紅的,想說
沒什麼事。可是這樣眼睛周圍紅的情況已經兩個禮拜了!
我也不知道是她以前也這樣我沒注意,還是最近才開始,
不過她的眼睛還是水汪汪的,如果要去看醫生,我們家附
近也沒有診所是看鼠鼠的,那請問在家的話如何處理?
兔子腳受傷可以擦小護士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