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林醫生我的天竺鼠懷孕前腳趾還正常但是生產完後腳
趾頭的肉異常腫大 食慾都正常 活動力也很好 請問能做什
麼處理呢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請問林醫師:剛出生的狗狗漏斗胸.有辦法醫治ㄇ???
請問醫生
我家鼠鼠耳朵前方長的奇怪的肉肉,.感覺一顆一顆的
只有單邊而已,今天才發現的,
鼠鼠本身沒有異狀,跟平常一樣會吃會睡很正常,
但是擔心是不是蟲子還是怎麼了?
您好!我家的狗是養在陽台因為天冷我們會給牠衣服鋪在地
上,牠身上也有穿衣服,可是牠又一直尿在衣服上面,晚上再
來哀號...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狗狗眼睛微血管破裂該怎麼處理?
一直很困擾這個問題
請問狗狗耳朵紅、臭
用棉花棒清 顏色不正常偏暗紅
該怎麼辦
請問狗狗心臟病腹水不吃東西
因為牠目前算是心臟病未期了,都躺在地上,不餵牠是不可能吃東西的,但會喝水,有泡安素給牠喝,然後會煮稀飯+蛋餵牠,還有什麼能做的,如果強餵牠吃飯會不會不好,目前餵牠是不會吐出來,還可以吞下去,如果只喝安素會不會撐不下去,喝安素會不會比吃飯更好,還是有更好的方式,希望未期的牠不會太辛苦, 謝謝醫生
小狗會焦躁不安的走了走去的嗚嗚的低鳴,不知是怎麼了
貓星期日開始嘔吐,星期二已經看醫生(驗血報告正常)
醫生初步估計腸胃炎,打了止嘔針和吃了護胃藥嘔吐停
止,但星期三早上又開始嘔吐,又立即去睇醫生,照了X
光説胃部有異物,可能是嘔吐原因,建議再打止嘔針回家
觀察翌日再覆診,回家後吃了少糧濕糧沒有嘔吐!星期四
早上覆診再照2張X光,醫生說沒有明顕異物,又建議打止
嘔針&吃護胃藥回家觀察進食看看有沒有再嘔吐,回家後
進食了3餐,第三餐進食係出現了一次嘔吐!
醫生説持續嘔吐要開肚看看有沒有異物,很擔心!
走路不穩常摔倒 原地繞圈 沒精神
身體有點冰冰的 但還是會ㄔ食物
請問牠怎麼了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