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我家的雪貂最近(有一段時間了),睡眠時間變
多了,體重減輕(但食欲還好)最明顯的是後腳越來越沒
力,總是拖著走路,可是拉她的腳又不會痛,可是又很會
摳癢癢(癢癢也是症狀之一),不知道是什麼問題,麻煩您
了,謝謝!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我們家天竺鼠最近都不太願意動,後來發現腳掌整個紅腫,
走路的樣子也變得很奇怪⋯
他今天睡起來一直哀嚎 還拉屎吐血 他有時候身體還會硬
掉 他今天一直叫 我頭好通哦 他一直躺著
出門一天後發現老鼠嘴巴跟鼻子之間,可能是人中的地
方,右側,紅腫一點,請問有可能是被蚊子咬嗎
請問 我們家狗狗大便有血 還拉肚子
而且他都沒有什麼精神....
醫師你好
請問我家長毛吉娃娃目前2個月半
昨天晚上約11點到12點間發現他有拉肚子
再來凌晨4點有再餵食一次(一天4餐)
隔天早上8點左右發現又拉肚子,但此次有拉出些許血水
馬上有帶去就醫
醫生診斷是吃太快,肚子脹氣,消化不良,有開口服藥,
早晚各一次,一次1cc
交代12小時內不能進食進水,不能進食我可以瞭解
但不進水好嗎?畢竟拉肚子應該補充水分吧?不然怕脫水
麻煩醫師解答,非常感謝
最近 貓咪解糊便 一天大約2次,今天看到帶點紅色液體,
活動力還好 食慾沒差,想請問這樣的問題 該如何解決 謝
謝
請問林醫師
我家的狗狗今年12歲了
最近幾天牠常常口吐白沫
然後抽蓄
抽蓄完就不斷地擾圈走
常常會自己走一走就被東西卡住動不了
很擔心不知道是甚麼情況
大夫您好:我搬家了,家裡的貓近一個月來胃口逐漸不好,到現在一整天只吃20克的飼料,變得好瘦,(以前喜歡吃的罐頭,現在也完全不吃)早上帶她去驗血,一切正常,但這樣瘦下去,令我耽心,請問是因為搬家的原因嗎?一般需要多久的時間她才能適應呢?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像以前一樣正常的吃呢?
請問醫師,母狗結紮完後過了幾天身體還是時不時的全身
發抖,雖然ㄧ天偶而幾次,可是這正常嗎?應該是很痛
吧?需要給她止痛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