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我今天把我的貓咪送去美容!
不到五小時醫院打還說貓咪癱軟送進氧氣事吸純氧
醫生說剪毛時候正常洗完澡就癱軟⋯
後來純氧吸了大約六小時醫院說拍x光說是心肺積水
要住院觀察打了一大串費用約七千。
說明天還要抽血檢查跟超音波⋯他們也說不出原因說要等
抽血後才知道⋯
想請問貓咪肺積水有前兆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
我的貓咪約五歲金吉拉!體重約6-7公斤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請問狗狗肛門口附近像腫一圈,腫起來,不給碰(應該是
會痛變得敏感),這是肛門腺發炎嗎?
我家狗狗剛剛在睡覺,突然開始微微抽動,我害怕他有事
結果抱起來,他突然咬我,身體一直抖,這是怎麼了???
狗仔剛做完割胆手術,手術後胃移動慢,有嘔,現不准進食
及用鹽水,用藥兩天但仍未有太大效用,是否多時手術後此
情況也出現?
貓咪打噴嚏有血
請問一下 我養的狗是瑪爾濟斯 我領養牠的時候大概5歲我
養牠大概快三年了 牠最近這幾天都一直咳好像喉嚨卡東西
想咳出來 但都沒咳出東西來 咳的時間都持續大概2~3分
鐘 不過吃飯大小便正常
你好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地上有血 以為是跟家裡另一隻貓
咪打架 想說下班回來再看 結果下班回來地上又有血 一直
以為是他們打架打的很嚴重 又看了一下喝水碗裡都紅紅的
我馬上就打開阿財的嘴巴看 裡面都是鮮血 一開始會以為
打架因為耳朵也都有血跡 下班趕快帶去給看醫生 醫生說
不是打架的樣子 因為沒有傷口 說是耳道裡面有血 耳外的
血跡都是被甩出來的 口腔內也是在出血 然後發現頭部耳
朵 眼睛上面都有瘀血的情況 但只有頭部 身體都沒有 醫生
說如果是凝血功能有問題應該全身都會有瘀血的情況 醫生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幫他打了一針止血的跟消炎的 請我禮
拜一在帶去看 但我還是很擔心 雖然他活動力都正常吃也
很正常 想請問大家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狗狗好像無聊就會一直抓癢 然後剛洗完澡也是一直抓 皮
膚上看起來沒有問題 沒有紅或皮削什麼的 但是就是會一
直抓 好像哪裡很癢 (腳抬起來抓癢這樣) 印象中小時候就
會這樣了所以沒太注意 目前三歲
抱她時手輕輕在她肋骨上抓 她腳會一直想要抓癢 是不是
生病了 還是狗狗怕癢
請問是何原因可能會造成貓咪眼睛腫起來?
請問貓咪在無法就診(半夜)情況下 可以如何做緊急處
理?
请问医生 我家吉娃娃骨锥第10节长了骨刺 请问吃什么
药比较好缓解 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