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詢問一下我家狗狗的狀況,從上禮拜四開始他就躁動不安份,在家裡走來走去,不趴著休息也不睡覺,就算抱牠,他也在那邊扭來扭去的~不會很安分,其實看得出他想睡,但不知怎麼的他就是在那邊走來走去的....也有嘔吐的狀況發生(頻率大概一天一次,都在晚上的時候),但都是吐食物出來..大便很正常,沒有稀稀的..吃飯看起來也很正常...上星期三是用恩舒芳寵物保健驅蟲洗劑-除蚤幫牠洗澡,這幾天都有給她喝木瓜牛奶(有加蜂蜜)會是這2個原因造成的嗎?????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2 筆留言
因為買新飼料狗狗都不吃,一天中狗零食的量大於狗飼料,而狗狗一天大便次數約3.4次,大便很臭,這樣是正常的嗎??
您好 我貓的貓咪剛生完的樣子 ..
他生的幼貓哪時候才可以去摸呢?
之後要如何安置他的幼貓呢 o_o?
因為他生的地方他也有點不方便進去
請問雪納瑞看皮膚病..及美容費用大約在哪範圍??
請問醫師
我們家有養兩隻公狗其中一隻在三年前左右就結紮了,但是
他在今年卻出現跟遇到母狗在發情一樣的情況,會一直想往
外跑很不安不受控制最嚴重的時候會發抖,詢問過附近獸醫
院醫生是說應該就是遇到母狗在發情,但是前兩年都沒有這
種強況發生而且家中另外一隻狗也沒有這種情況
請問醫師有沒有什麼方法或建議可供參考
感謝~
我家布丁鼠(阿啾)星期六中午有帶到貴醫院看診,
醫生說我家阿啾眼睛是結膜發炎,只要點個眼藥水和吃個藥就沒事了。
今天下班回家看阿啾的眼睛,原本發炎的地方是已經沒甚麼白白的了,但是眼睛看起來卻覺得好像...有腫腫的感覺而且好像有一不小心抓到眼睛就會有水流出來的感覺...
想請問醫生這樣沒關係?沒問題吧?
我家的天竺鼠剛買回來不到一個月
可是最近一直拉肚子...四肢無力
到底怎該怎麼辦???
該如何改善呢???
我們拉拉是男生,身體健康無傳染病,有按時打預防針,約6歲,請問你們有在做配種ㄉ服務嗎?有ㄉ話規定及費用如何??這裡有拉拉ㄉ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968312866
醫生你好,
我的狗狗血球指數(HCT)高於60,請問原因是什麼?醫生說要放血,是否真的需要?謝謝!
黃金鼠昨晚開始呼吸頻率變快(大概比之前快一倍)
整晚都在睡覺
而且眼睛半張 趴著很慵懶的樣子
吃東西感覺少了一點點 但還正常
不太喝水
請問是生病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