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醫師,我們家的(雌)蜜袋鼯的育嬰袋發炎紅腫,
請問要怎麼辦??QAQ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0 筆留言
狗狗昨天被人用木棒打了屁股部分(來不及看清楚確切
是打了哪裡,只是大概是後腿與屁股部分)
昨天還可以正常跑走
可是今天走路右腿就縮起來了
輕輕摸和拉拉牠的腳,狗狗很平靜沒有哀叫
請問醫師牠這樣是傷到哪裡了?需要去看獸醫嗎?
謝謝您
我家母貓現在一直生不出來怎麽辦?這是第二次生產怎麽比上
一胎還不好生
請問我的老公公鼠最近一直抓癢,抓到都脫毛是怎麼一回
事?
另一隻就都好好的沒事
我今天看到我們家兔子便便有一顆幾乎一半都是白色顆
粒,而且今天有軟便的狀況。
因為一直沒有掛到健檢,所以前幾天只有帶她去看他的皮
膚。因為是剛帶回來的,而且前飼主給他的環境很差,導
致他有黴菌、介癬蟲、螨蟲。便便會這樣會跟這些有關麻?
他有打針,還有服藥。請問有關係嗎?
我發現我的兔子脖子有一顆奇怪腫瘤,趕快帶牠給醫師看
抽它裡面東西做檢驗這裡面報告出來說是惡 性腫瘤,有給
牠吃黑酵母跟褐藻素還有一個口服藥這樣能控制住嗎,我
我每天去摸牠那腫瘤大小我覺得它又變了好像會跑~我該
怎麼辦……
請問~我3/29養一對蜜袋鼯大約開眼2個多禮拜~泡牛奶喝~但母的這幾天都拉肚子~牛奶有泡稀一點了還是一樣,但是活動力都正常!
請問醫師,今早我家蜜袋鼯眼頭部分有些紅腫,想請問可以先
怎麼做?還是直接就診?
你好!我家狗狗肚子隔3-4天會咕嚕叫 一有這聲音會拉肚
子 嚴重點會吐 而且不吃不喝 但是還是會玩耍 只是比較虛
弱 隔天通常就會好了 驗過便便沒有蟲 飲食並無添加新食
品 請問該怎麼做才不會肚子又咕嚕叫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
家犬是養了七八年的約克夏
然後他今天大的便都有血
請問是什麼情況需要就醫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