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公公鼠是去書局買的 養了不到2個月 剛剛突然眼
睛睜不開 走路也不太平衡 但會喝水
平常都很愛吃很愛睡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我家狗狗三歲(是小型狗吉娃娃混貴賓)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抱他時候 哀叫了一聲 好像會痛的感覺
平常放出來很活潑 一直亂跳 今天放他出來 不想動 走路都
慢慢走 尾巴都縮起來 然後我摸她的後腳有點在發抖
狗都在籠子裡 也沒撞到之類的
打去問獸醫 獸醫說是風濕神經痛
請問這樣有關係嗎?有點擔心 可是太晚了沒醫生可以看
1个月的吉娃娃肚子胀3天没有大便了 去宠物医院看说是肺
炎 给开了几片消炎药还有止咳药没见好转 3天不吃不喝
了 求救
蜜袋鼯大便跟尿尿的地方流血 就是一直流但不是流很多一
次就一點一點的流 但他尿尿時會有血混在裡面
醫生你好!
因為我家的狗狗(長毛臘腸)可能太過動了!
導致他的後腳走路會有點一拐一拐的
雖然一拐一拐但是走路都非常正常不會縮腳
還是一樣會跑會跳根本就不像是脫臼一樣
因為之前有帶去給某間動物醫院看過
他說只是脫臼吃藥就會好了
也叫我們買保健食品
說會幫助他恢復骨頭
但是好像都沒有任何改變
所以想請問一下
真得吃藥會好嗎?
還是一定需要那些治療呢?
我家幼犬狗都吃同乾飼料。
有ㄧ天寵物店介紹另外飼料。
混著給他吃。現在寵物店那個飼料沒了。
就給他原本都在吃的飼料後,變的挑食。
便便都軟的!已經1個禮拜了。
該換飼料還是他腸胃有問提嗎!
謝謝醫師前面的回應!!!那請問林醫師,拆除唾液腺
了,還會復發嗎,那時候是說已經拆除兩邊的唾液腺,因
為現在有看到狗狗的原本腫的地方,現在又腫了,是右
邊,加上他現在喝水也會咳嗽,所以想說是不是又復
發!!!
我們家的狗狗已結紮 母的
一直都很愛喝水
但今天一直頻尿
尿的量不多
只是會一直跑去上廁所
想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貓咪被BB彈打到頭部,一直流血,且暫時不能送醫,能怎麼辦?頭看似被BB彈打很深,頭部有類似濃的不明物體,貓咪能撐多久?
我們家的黃金獵犬食慾不佳有一陣子了,活動力很差感冒沒
力氣最近瘦到有點不對勁,感覺牠呼吸有點喘&不順,還會
ㄧ直流口水&眼袋下垂到能看到眼球⋯這樣是什麼症狀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