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可以問一下 我家的小蜜 眼睛都半開的 然後
走路 是怎麼一回事
還一直圓地轉圈 輕輕碰到就倒
怎麼一回事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我家狗狗四個月大 一開始抱回來還好好的 過了二個
月發現牠腳上一搓毛就不見 臉左右也是 掉毛 常常
有搔養動作 有點紅紅一粒 可是又沒傷口 之後變
成左右腳 的毛 就會缺一二塊 帶狗狗看了二三家都說
是霉菌感染 但吃了藥 反爾更嚴重 但另一家又說是毛
襄蟲的感染 還是開藥給狗狗吃加滴劑 但我怎麼覺得
都沒有比較改善 狗狗每次洗澡完都有噴蚤不到 環境
我每天都有噴酒精消毒 狗狗有需要打萊茵病菌嗎?預
防針加狂犬病 已經打 了 驅蟲藥 心絲蟲藥 滴劑 也
已經用了 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請問一下,剛出生三四天的小貓 都會一直尿床
一小時次,我們三小時餵奶一次,也都有崔尿
可是還是會尿床。(一小時起來看一次)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請問林醫師~如果帶我家吉娃娃(小型)去開刀(疝氣),蠻大
顆,費用約多少?時間約多久?可馬上出院嗎?因我是住澎湖
的,住宿及交通較不方便,感謝答覆!
請問醫生我養的銀狐鼠,牠好像被家裡的老鼠(不是銀狐鼠
喔)弄受傷了,
就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看到牠的身體被刮掉一條肉,還
看見裡面的肋骨,而且,身體左胸前斷了兩條肋骨!!!
我想問該怎麼處理?是要緊急去看醫生嗎?還是……
請問我家的球球突然很喘很黏人是怎麼了嗎
有需要馬上就醫嗎
醫生您好
我家的狗 剛剛吃東西 吃完肚子兩側 馬上股漲起來
我們把狗倒掉 他有慢慢吐出白沫 肚子兩側鼓起來的
部分 有比較消一點點 但 他看起來還是有點不舒服
不知道這個狀況需不需要馬上看醫生 還是觀察 隔天
帶去看醫生
醫生謝謝您
你好~我想请问,蜜蜜鼻子泛白发紫 是怎么了, 也没
有食欲 拉出来的粑粑是干的
您好,我今天早上帶我家老鼠去看眼睛,因為周遭有點紅
紅的,那個醫生和我說是過敏也開藥了,但我回家後發現
她都不張開眼睛,也沒什麼活力,摸也沒什麼反應,連他
最喜歡的葵花子都不吃,睡時有發現她呼吸時身體起伏比
以往大,想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一回事
剛出生一周,現在寶寶肚子脹氣,怎麼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