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身上有一粒粒凸凸的沒有紅.但會癢.洗完早會比
較好.可過沒2天又狂抓.有沒有辦法根治....謝謝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你好,想請問我家的長毛臘腸她尿尿的屁屁有點兒黑黑的
是正常的嗎?他現在一歲還是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目前
尚未結紮!
謝謝
請問林醫師:
狗狗有時候會吐到暈過去然後整隻攤軟在地上瞳孔有渙
散,有時會發出悽慘的哀嚎聲,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問題?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都有拍他叫醒他,他醒來之後就開始躲
起來了..! 而且已經發現過有3次這種狀況了,請問這樣
有需要做什麼檢查嗎?
我們家天竺鼠養了快四年,最近突然都不叫也吃很少,一直躺著,沒什麼活動力,平常他都會叫然後跑來跑去,不知道他怎麼了。
我家是比熊犬,長期過敏都有ㄧ直去治療打針吃藥,過ㄧ
陣子又會復發最近更是嚴重,脖子跟背後各長ㄧ顆黑黑
的,撥也用不掉,不像結痂,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治療,請
問是黴菌感染嗎?謝謝
原本還好好的忽然沒活力
像是快死掉一樣另一條就很ok
如果有流浪貓脖子有一大片皮掉落,肉都看得到。
請問這樣大概要多少醫療費用?
狗狗九歲了,最近一直乾嘔,但沒吐出什麼,只流眼淚跟嘔聲很大。請問這需要帶去看醫生嗎???
請問林醫師我家長毛臘腸狗今天一早突然身體狀況變得
很不好還跑去廁所躲起來,還吐了
我今天帶去診所看醫生抽血檢查結果竟然是肝指數過高
我都給牠吃飼料偶爾給牠吃罐頭配飼料吃
沒有吃其他東西怎麼會肝指數過高?
是因為飼料吃美式的所以會對小狗的負擔太重嗎?
醫生說要補充蛋白質給牠吃
還是要換飼料?
請問林醫師
約10歲的邊境牧羊犬(母)
沒有結紮,沒有生過小狗
母狗奶頭擠出"黃色分泌物"有點異味
擠的時候就會一直流出來,不擠就不會流出來...
擠時母狗也不痛...
請問有關係嗎???
這是生病了嗎?牠的精神狀態沒有不舒服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