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小狗,沒受傷,但隔天尾巴翹不起來,也沒辦法搖尾巴
是怎麼了嗎?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你好 我家的貴賓狗體型滿大的他超級活潑 已經長大了不
是幼犬 請問他怎麼了 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我家狗狗最近這3-4天狗狗沒有食欲,是母的,而且一直頻
尿,走一走會直接蹲尿尿的姿勢,一蹲就是很久可是卻沒
什麼尿,10分鐘至少跑3次廁所,最近肚子附近皮膚有不
好,請問醫師我該怎麼做?
我在幫老鼠換木削時夾到它的腳
之後他的腳都不能動
而且走路姿勢都不平衡
這是為啥?
求解
醫生你好!!
前陣子室友上班的店裡,時常有流浪貓去,因為牠幾乎
每天去,所以室友幾天前決定帶他回來養,抱回來前有
先洗過澡了,這幾天會帶去打針(可以問一下需要打哪
一些嗎??),貓咪鼻子有傷口(像是抓傷有點潰爛的樣
子)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治療,另外想問一下 貓咪除了吃
貓食以外,可以吃麵包或是哪一些類的食物呢??
第一次養動物 很多知識很不足...
您好!我想請問我們家的兔兔 他搬家後又被媽媽新養
的狗嚇到 整個人變很膽小 不像以前一樣一直在房間
裡爆衝 只敢在一小區塊上活動 已經兩個月了 還是一
樣 我們一直陪他玩他還是很怕 不知道林醫生有什麼
辦法 可以讓兔兔變回以前那樣嗎? 我們真的很擔心
他...謝謝醫生!
醫生您好!剛剛我發現我家狗狗(日本狆)的右眼框
下,腫了一顆長0.8公分、寬0.5公分的包,表面的顏
色沒有異樣,狗狗看起來很正常,沒有不舒服的樣子,
食慾跟活動力都很正常,請問您知道這個包可能是什麼
原因而形成的嗎?需要看醫生嗎?會很嚴重嗎?可能的
原因有哪些?
家狗養了12年,原本非常愛吃飯,四天精神很差,完全不
吃飯,只要喝水,喝完水吐暗紅色水,想請教醫師,這是
什麼問題?麻煩答覆,謝謝!
我的信箱第一個字L小寫
醫師,您好!
我家的仔仔,今年5歲,近來在頸部至耳仔位置出現白危皮屑及有脫毛現象,但患處沒有紅及仔仔沒有抓癢動作,已看醫生,服了抗生素,但情況沒有改善,脫毛範圍開始慢慢鄺大,不知如何是好,因看醫生的費用實在太昂貴。成效不顯著,真是有點兒吃力,請問我家的仔仔出現甚麼問題,請指教指教,感激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昨天去認養一隻米克斯的犬!!
今天仔細看他的眼睛感覺灰灰的!@是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因為他還太小所以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