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幼幼有脫皮掉白屑現象
摸他的時候他感覺很舒服想要抓脫皮那部分
我家幼幼未斷奶還沒開眼
請問掉白屑是正常現象還是什麼症狀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2天前看了醫生
情況有點轉好兔子他自己會放屁、拉軟屎、
今天突然情況轉差
腳沒力了
全身有點開始軟了
狗狗的眼白部分變紅色,對視力或眼睛有甚麼影響嗎?
醫生您好:
想請問我的狗狗這陣子在背上偏大腿骨前方的
皮膚裡摸到一塊硬硬的(像人被蚊子叮到的大小)但皮表不
仔細看看不出來像蚊子叮到微微凸出,也沒變成其他顏
色,大力按壓狗狗也沒反應,想請問醫生這會是什麼?
我家的天族鼠 突然不動 然後放牠還會倒掉 完全站不起來
不吃食物 也不喝水 但會大便
你好 請問 我家胖灰 食慾下降 精神毛色狀況都好 晚上
早晨都會起來跑步 但是就是食慾下降很多 是天氣冷的關
係嗎 可是另一隻都好好很正常沒有受氣溫影響 我有做好
保暖工作
請問狗狗都有在一個禮拜洗澡
但是還是會抓癢而且都抓到受傷
是要換沐浴乳還是看醫生
狗狗約2個多月大,又吐又拉,不吃飼料,吐沒東西,有
看過說因為有蟲所以造成拉肚子。早上看他都沒活力了,
該怎麼辦好
請問一下醫生,我家是養雪納瑞,一直會吐胃酸是為什
麼。而且都是在空服前吐的。
你好,想請問一下,最近認養一隻五個月大的約克夏打了
第一濟七合一,現在又認養一隻11個月大的約克夏寵物院
說幼犬時打過基本預防針而已,那他們可以接觸嗎?五個
月大的出門沒有落地出去過兩次!
因爲11個月大的要在這一禮拜才敢帶他打七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