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的母貓結紮戴頭套期間床上大小便,是因為戴頭套不舒
服心情不好嗎?
如果是心情不好買罐頭餵食是否有幫助
QUESTION
線上問診
9821 筆留言
醫生您好:
我家狗狗是兩個月大的米克斯,蠻活潑的,
飼料吃的下可是水一直不停的喝,請問是生
病了還是只是運動量大
請問一下犬用心絲虫用藥犬心安5mg這裡有賣嗎謝謝
林醫師:想請問 我家小蜜目前 8個月大 可以做結育手術嗎 ? 因公蜜目前是發禽期,脾氣很兇,經常狂咬母蜜,很怕母蜜受傷,所以想給公蜜做結育手術 是否會對公蜜有什麼影響 ? 會不會改善公蜜的脾氣 ?
醫師你好 ,為什麼我家狗狗會ㄧ直做弓背的姿勢 伸懶
腰!?
請問林醫師:
今天騎車帶狗狗出門、路上突然衝出一隻大狗
我煞車時、因為有牽繩
所以狗狗跌下車時被拖著
導致後腳有點破皮流血
請問我該怎麼辦
您好,上禮拜撿到一隻類似白色薄美公狗,已經送去美容
洗澡過,不過剃完毛後有發現他不太健康,因為腹部靠近
生殖器部分有近男生拳頭大小的腫瘤,上網搜尋發現可能
是隱睪症腫瘤化(有檢查確實只有一顆睪丸)不曉得是不
是很嚴重的狀況?想先詢問醫生您的意見,謝謝!
我家的是西施犬,新詩蟲和蚤不到都有用,但他一直時時刻
刻都在抓癢,都抓到紅紅一塊一塊還會咬腳趾,想問這怎麼
回事,看他抓就好煩...
想請問醫師
我爸老是會餵貓很多ng食物都講不聽
剛剛發現他又給貓煮熟的帶碎骨雞肉
非常擔心會有碎骨在消化道
如果有的話會出現甚麼徵象需要注意或就醫?
蜜袋鼯指甲斷裂流血該怎麼辦
會重新長出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