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問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被發布
出於安全原因,我們記錄您的IP 18.116.85.72.
您發佈的詢問可能會在我們查看後才會顯示在留言簿中
我們保留編輯,刪除或不發布條目的權利。
9726 筆留言
王毓伶 詢問: 抽血檢查.. 發佈於 2010-07-02 at 14:35:17:
展開
抽血檢查有簡查哪些呢?!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有血液學檢驗,生化酵素檢驗,傳染病與寄生蟲檢驗等等!!

王毓伶 詢問: 抽血檢查.預防針 發佈於 2010-07-02 at 14:02:14:
展開
你好.. 我是那臘腸妞妞ㄉ主人~ 請問一下唷~ 抽血檢查全套要多少錢呢? 一年一次ㄉ預防針要打什麼ㄉ呢?! 費用要多少呢@@?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嗯嗯~費用依照檢查項目而定喔,預防針一年一次包含八合一和狂犬病,至於價格請來電洽詢!

spy 詢問: 關於刺蝟看診 發佈於 2010-07-01 at 21:22:13:
展開
請問你們有會看刺蝟的醫師嗎?
yomi 詢問: 耳藥滴太多 發佈於 2010-06-30 at 09:28:36:
展開
請問我給我們家狗狗滴耳藥好像滴太多了 這樣會影響他的聽力ㄇ??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是不會的, 只要用清耳液把多餘的耳藥清出即可!

小宇♥ 詢問: 費用的問題 發佈於 2010-06-29 at 19:17:09:
展開
請問林醫師: 身體健康檢查的費用大約是多少?? 健檢費用有分幼犬跟成犬嗎?? 如果是看診的話, 費用大約一次是多少呢??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基本健康檢查是不需任何費用的,如果更深一層健檢費用就須視健檢項目而定,看診的費用也必須是病情或者嚴重性是否有需做檢查才能決定費用的多寡!

☆小喬 詢問: 中耳炎??耳疥蟲?? 發佈於 2010-06-28 at 19:02:37:
展開
請問醫生: 我家柯基犬的耳朵經常會癢耳且會很臭, 因為會癢所以牠都會去抓= = 都把耳朵搞的流血又脫皮ˇˇ 不知道是中耳炎還是耳疥蟲= = 請問我應該怎麼做呢?? 因為牠會咬人, 所以又不敢帶到醫院= = 不知道有沒有藥可以買回家幫牠治療??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現在治療耳朵的耳藥通常都有殺耳疥蟲的功效,但是要看耳垢的顏色或者耳朵發炎嚴重性來開藥,最保險還是帶到動物醫院會比較好!

龔逸中 詢問: 三線鼠的右後腳骨折 發佈於 2010-06-27 at 16:52:15:
展開
我家的三線鼠右後腳骨折,因為不理會,所以慢慢地,腳呈V字形,用腳踝走路,走沒幾步就受傷,是否有任何緊急矯正的方式或者有任何減緩的方式?
小b 詢問: 口臭與結紮 發佈於 2010-06-27 at 16:51:33:
展開
林醫師好:我本身是高雄人,有一隻小小紅貴賓養了一年又幾個月,最近考慮健康問題要結紮,想請問費用是多少?需休息多久注意什麼?另外他有口臭刷牙也沒有用想請問是什麼原因? 如果結紮需要幾點到院呢?手術時間多長? 另請問萊姆病預防針注射、結紮、植晶片、口臭治療需花費多少?(因為是學生)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已來院詢問!

延命之灵 詢問: 狗阴茎流血后最近两天精神不佳 發佈於 2010-06-26 at 23:15:18:
展開
我家狗是公的鹿犬,一週前走失了一天一夜,回來以後發現陰莖滴血,鮮紅色的,一共滴血了2次,然後就沒再出血過。回來後開始的兩天精神不佳,不過之後幾天精神都可以,但是從前天開始發現尿有點少,顏色比較黃,而且狗狗老愛蹲著坐在地上,前天還吐了一次,不過吐過之後也吃東西了,今天開始精神不好,總愛躲角落裏,叫它 它也不來身邊,趴在地上縮著腦袋夾著尾巴,有時還會偶爾發抖,好像有點害怕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疼?它倒了點牛奶它還是喝,鼻子也是濕潤的。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對勁,感覺是尿道炎?或者是腎結石?還是感冒了?喂它了一粒諾氟沙星,不知道可以嗎?
嘉嘉 詢問: 有關狗狗用的除蚤劑相關事相 發佈於 2010-06-25 at 10:45:42:
展開
您好,林醫師!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用除蚤劑(例如:蚤不到)可以預防跳蚤上狗狗身上嗎?我知道可以殺死原本在狗狗身上的跳蚤,但是能不能預防跳蚤上狗狗身上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所以想問一下。還有會有副作用嗎?那會是什麼副作用? 謝謝!
管理員回覆: 林醫師

基本上蚤不到是可以預防跳蚤上狗狗的身體,而且是安全性極高的防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