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診室

1. 掛號櫃台,設置在候診室內,看診時先在此幫心愛的寵物們辦理掛號。
2. 為方便大型犬飼主免於抱病患上下樓的辛勞,一樓候診室設有電梯可直上二樓。
3. 候診區內設有動物保健品的展示櫃。

診療室

1. 診療室:寬敞明亮診療室與候診區分區隔離,讓主人與醫生能仔細針對寶貝病況加以診察。
2. 全自動乾式血液生化分析儀精確檢驗出犬貓肝、腎、胰等等器官功能正常與否。
3. 全自動電腦血球計數儀可以立即快速準確地了解血液內各種細胞的數量與種類,迅速了解體內的生理狀況。
4. 電子螢幕顯微鏡:能將顯微鏡下的影像顯示在液晶電視上,讓醫師能將病況清楚的解釋給主人了解。

手術室

1. 手術室:手術室與診療室分區隔離可降低院內感染的機會。
2. 手術用電刀:讓手術期間組織出血量減至最少。
3. 動物用生理監視器:可以隨時監控麻醉手術時血壓、脈搏、心跳等,以方便緊急狀況做適當處置。
4. 超音波洗牙。

5. 超音波洗牙機:解決犬貓牙結石、牙周病、口臭的秘密武器。
6. 小動物專用超音波掃描儀:可進行腹腔臟器(肝,腎,脾,生 殖泌尿道)的掃描提供完整影像診斷上的幫助。
7. 動物用氣體麻醉機:讓長時間手術麻醉時更安全更有效率。

8. 超音波霧化噴霧治療室:能將藥物霧化成小水滴,可提供呼吸道疾病之噴霧治療加速病況的緩解與復原。
9. 保溫箱:專門給虛弱或者剛出生之犬貓,以免缺氧或失溫。
10.高溫高壓滅菌鍋:方便手術器械消毒。

其他設施

1. 恢復室。
2. 犬貓分區隔離住院部。
3. 貓住院部。
4. 第二住院部。
5. X光室:大型X光攝影機,可執行一般X光攝影,鋇劑消化道顯影攝影,下泌尿道空氣造影攝影,腎臟上泌尿道造影劑顯影攝影,脊髓造影劑顯影攝影。